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里約奧運出現新面孔!聖火將由「它」傳遞

2016/07/15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全球性運動盛事奧運會即將到來,此次選在熱情奔放的巴西里約舉行,過往負責奧運賓客接送的車款總是備受矚目,而此次里約奧運的禮賓車更是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正是 Nissan 專門為南美開發的全新跨界 SUV 車款 Kicks,肩負傳遞聖火的重責大任,同時在奧運開幕當天正式於巴西上市。

 

由 Nissan 巴西設計中心主導而生的全新跨界 SUV,Kicks 擁有 Nissan 新世代的設計風格,V Motion 水箱罩以及充滿俐落動感的車側腰線,完全符合時下 SUV 的設計潮流,同時在車長與軸距方面都比同門師兄 Juke 還要長,空間表現以及後坐舒適度更加優異,並號稱同級最寬敞車款。

 

內裝部分強調質感設計,選擇搶眼的皮革顏色,搭配上黑色塑件、類金屬材質及鋼琴烤漆飾板,中控台上還設有 7 吋螢幕可連結智慧手機,並配備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VD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高階主動安全科技,讓過去安全測試不受重視的南美洲民眾,也能擁有較好的安全配備。

 

根據外媒報導,Nissan 已經將首批 200 輛 Kicks 交付給里約奧運組委會,擔任本屆奧運會的禮賓車,並擔綱傳遞聖火的重任,同時 Kicks 也會選在奧運開幕當天在巴西上市販售,之後更會拓展至全球 80 個以上的國家販售,台灣部分是否會引進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