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超跑拍賣引爆討論!全因身上「刺青」太酷炫

2016/07/18 11: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講求個人化的時代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愛車獨一無二,除了花大錢進行全車鈑烤外,車身貼膜或許是個降低失敗風險、並能迅速回覆原貌的方式。現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輛外觀「詭異」的 Bugatti Veyron 正在進行拍賣,其「獨特的」車身貼膜設計,勢必讓人褒貶不一。

沙烏地阿拉伯最近拍賣一部外觀「詭異」的 Bugatti Veyron ,其「獨特的」設計勢必讓人褒貶不一。

【這裡看更多 Bugatti Veyron 照片集】

這輛 2014 年出產的 Bugatti Veyron 全球限量 45 部,要價 32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1 億 3 百萬),除了是世界上最速的量產車之外,其後來出產的硬頂車型更是相當稀有。這輛正在進行拍賣的 Bugatti Veyron,更在車身外觀上包覆一系列「詭異的」車體貼膜,除了有明顯的漩渦設計外,更透過鍍鉻、黑色、白色、橘色、橙色等多種色調進行點綴,使這輛法式超跑的車身曲線更為明顯。

這輛拍賣中的 Bugatti Veyron,除了有明顯的漩渦設計外,更透過鍍鉻、黑色、白色、橘色、橙色等多種色調點綴,凸顯這輛法式超跑的車身曲線。

儘管如此「特殊的」外觀配色可能會讓某些購買者打消念頭,但車身貼膜的好處就是可輕易恢復成原廠樣貌,就看買主是否願意勇於嘗試了。

Bugatti Veyron 的動力源自一具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200 匹之譜,極速更能達到每小時 431 公里(電子限速為 415km/hr)。儘管 Bugatti 即將推出的 Chiron 可望更強大,但在 2018 正式上市之前, Bugatti Veyron 仍能保有市售最速量產車款的王座。

Bugatti Veyron 的動力源自一具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200 匹之譜,極速更能達到每小時 431 公里(電子限速為 415km/hr,避免輪胎崩解)。 

  • 圖片提供/www.jameseditio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