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獲得安全認證的 7 人進口休旅!Kia Sorento 將導入台灣市場

2016/07/22 19: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Kia

Kia Sorento 休旅車(SUV)近來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選為進階安全首選評價(2016 Top Safety Pick+),對其安全性給予相當大的肯定。台灣 Kia 也透露,該車款最快有望於第四季導入台灣。

Kia Sorento。(圖片來源:kia)

IIHS 針對 2017 年式 Kia Sorento 進行車輛測試,分別以時速 12 英哩(20 公里)、25 英哩(40 公里)等作碰撞實驗,結果車輛選配的「正面碰撞預防系統」都能有效避免撞擊。另外,在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側面撞擊」以及「車頂強度」等測試皆繳出「Good(優良)」的成績,安全性獲得專業認證。

IIHS 針對 2017 年式 Kia Sorento 進行車輛測試。(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總代理森那美 kia 表示,Kia Sorento 最快有望在第四季就能與大家見面。(圖片來源:kia)

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Kia Sorento 早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時,就與 Kia 旗下車款 Sportage 一起亮相過,許多車迷也一直在打聽 Kia Sorento 的消息,而公司也決定在今年將該車款導入台灣,最快有望在第四季就能與大家見面。Kia 也表示,售價方面目還不能透露太多,一切還得和韓國車廠進行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