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嚇!一般車子吃機油,這輛 Toyota 卻是吃香蕉...(有影片)

2016/07/28 13: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吃香蕉有益人體健康,還能在運動時提供更多能量,可說是好處多多。但你可能不知道,有國外民眾也用香蕉來餵 Toyota 轎車,畫面令人相當震驚。

國外車廠員工見此突發奇想,想在車輛報廢前玩一次「大」的。

根據《autoevolution》報導,國外一間修車廠分享出一段影片,片中可見一輛 Toyota Avalon 經過多年操練,性能以及各方面已難以操作和維修,面臨即將報廢的命運。車廠員工見此突發奇想,想在車輛報廢前玩一次「大」的,於是前往商店購買了一大串香蕉,便開始了這次的挑戰。

男子拆開氣缸蓋,將數根香蕉胡亂塞進去後重新栓上,畫面相當殘忍。

Toyota Avalon在被虐待過後,還遭到一陣撞擊破壞,最終才得送至報廢場。

首先,男子發動車輛後嘗試操控排擋桿,結果卻發生卡住的悲劇,這幕徹底惹怒了他,他激動地下車進行洩機油的動作,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後,男子開始把一根根香蕉剝皮,並將它塞進機油槽內,不僅如此,男子變本加厲拆開氣缸蓋,將數根香蕉胡亂塞進去後重新栓上,畫面相當殘忍。

這輛 Toyota Avalon 在被虐待過後,還遭到一陣撞擊破壞,最終才得送至報廢場。有許多網友看過後表示,「你居然敢這樣對待曾經的傳奇!」、「最後車門挨的那下真痛 ......」、「看完真過癮」等,但也有人打趣說道:「其實我比較好奇如果用香蕉取代汽油,會產生多少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