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的 F1 車手? 13 歲少年開 Bugatti 狂飆時速 300 公里...(有影片)

2016/07/30 11:40 文/記者張宇諄

還記得自己的年少歲月都做了些什麼嗎?美國有一名 13 歲少年近來在一項賽車活動中,駕駛世界頂級超跑 Bugatti Veyron 飆出了時速 202 英里(約 325 公里)的成績,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

Steven Aghakhani。(圖片來源:danielschenkelberg)

根據《carscoops》報導, Steven Aghakhani 年齡儘管只有 13 歲,但早已接觸賽車活動許多年,他的爸爸 Armik Aghakhani 除了是一名汽車收藏家,同時也是名賽車手,在父親的指導下,他獲得賽車駕駛資格,7 歲便開始參加卡丁車賽,之後還駕駛 Porsche、Mclaren 等知名超跑比賽過,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

Steven Aghakhani(圖右)從小就接觸賽車活動。(圖片來源:dupontregistry)

近來,Steven 更在科羅拉多州舉辦的 Shift-S3ctor Pikes Peak Airstrip Attack 賽事中,駕駛一輛 Buggati Veyron 繳出 325km/h 直線加速成績,也刷新自己去年創下 313km/h 的紀錄。他也已經和 Lamborghini 達成共識,做為發展車手來培養,未來將以職業賽車手為目標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