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又有新點子!執行長證實將推出純電麵包車

2016/08/02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tune

全球話題性最高的電動車大廠 Tesla 近日又有重磅消息傳出,總裁 Elon Musk 親自證實 Tesla 準備推出純電麵包車,並且這輛小巴士將會建構在 Model X 底盤上,直接對手就是各大品牌的商務車,另外 Elon Musk 也指出,皮卡(Pick-Up)車型也會跟著推出。

 

雖然 Tesla 因為自動駕駛車禍被搞得焦頭爛額,但仍無法阻擋其拓展的腳步,雖然外媒仍懷疑這麼多新車型,到底要怎麼生產出來。近日總裁 Elon Musk 更表示,未來 Tesla 將會有純電麵包車出現,前期將會以純商務模式進入市場,目標瞄準有高密度通勤需求的大城市,如果反應良好才會考慮面向普通民眾販售。

 

作為純電麵包車,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沒有龐大的引擎與傳動軸等負擔,擔任動力輸出的電池也能有多種擺放位置,這就表示 Tesla 麵包車的外型會有更多設計空間,同時 Elon Musk 強調,這輛麵包車將會提供福祉車功能,另外擺放單車、全家出遊也相當輕鬆,這對於熱愛商務車的美國民眾而言相當具有吸引力。

 

這輛麵包車將會建構在 Model X 底盤上,也就是說身形絕不會太大,相當適合在都市穿梭,另外眾所周知 Elon Musk 相當討厭電動滑門這項設計,因此外媒猜測,即將問世的麵包車有可能也會是鷗翼車門。Elon Musk 更信心滿滿表示,最快明年這款麵包車就會進軍市場。至於自動駕駛會不會搭載,Elon Musk 也只說會有,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