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Gogoro 進軍海外!德國柏林也瘋電動機車

2016/08/03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電動機車 Gogoro 正式進軍歐洲,日前 Gogoro 總裁陸學森發表公司創立 5 年成績總結,其中提到在台灣 Gogoro 車主即將破萬,並且會與其他公司共同合作,將 Gogoro 推銷到海外。如今首匹 Gogoro Plus 正式運抵德國柏林,代表開啟 Gogoro 獨特外型與無汙染動力征服海外二輪消費者的第一步。

 

Gogoro 擁有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最高時速達 100 公里,內建兩顆專用充電電池,續航力 140 公里,使用者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跟機車連動,透過 APP 控制車燈、打開車箱,了解機車電量、車速並尋找最近的充電站。一推出就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如今正式與德國 BOSCH 集團旗下 COUP 共享服務平台公司簽約,在德國提供雙輪租借系統。

 

陸學森表示:「Gogoro 與德國 BOSCH 集團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希望透過 COUP 雙輪共享服務提供城市一種更進化的移動方式。選擇柏林作為 Gogoro 在歐洲的第一站,不僅因為柏林是世界上最進步與創新的代表性城市之一,也因為柏林是歐洲重度使用機車的城市。隨著台灣市場成功達到車主破萬的里程碑,我們也順利的走向國際進軍歐洲,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所有車主、員工與夥伴的支持,Gogoro 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目前在德國以租借方式運行,採用 COUP 公司的專屬 APP,能夠搜尋、租還、付款以及進行車身設定,目前在德國設置 4 個據點,租借服務的價位為每 30 分鐘 3 歐元(約新台幣 106 元),全日的話則為 20 歐元(約新台幣 710 元),不過德國規定租借者須年滿 21 歲,只要有汽車駕照即可,但這匹 Gogoro 時速被限制在 45 公里,無法體會到極速 100 公里的快感,要等到正式開始販賣才會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