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是殘酷的!知名收藏家買不到上空馬王竟然...

2016/08/04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rustedreviews

超跑幾乎是大部分人的夢想,而「限量」超跑更是有錢人的極致追求,就像 Ferrari 所推出的「上空馬王」LaFerrari Aperta 敞篷超跑全球僅 25 輛,吸引大量超級有錢人搶購,但車廠也制定嚴苛的購買資格審查,沒想到國際知名收藏家因為遭 Ferrari 退回支票,憤而一狀告上法庭,讓全球車迷相當傻眼。

【「上空馬王」LaFerrari Aperta 相片集】

 

 

對於這款全球限量的上空馬王,Ferrari 設下多重購買限制來挑選買家,不僅要是 VIP 客戶,同時名下要有 3 台 Ferrari 車款,而且沒有任何轉手記錄,並對買家所擁有車款的車型與引擎型式作評估,最後才篩選出 25 位幸運兒。

 

美國知名前賽車手與車輛收藏家 Preston Henn 是 Ferrari 的忠實客戶,擁有多達 20 輛 Ferrari 車款,在聽聞 LaFerrari Aperta 即將推出後,Preston Henn 隨即寄出一封表達購買意願的信,並且直接指定寄給 Ferrari 總裁 Sergio Marchionne,隨信附帶一張一百萬美金的支票,沒想到 Ferrari 卻回函表示,LaFerrari Aperta 已全數售完。

 

對於一位全球知名的汽車收藏家,卻沒有辦法得到這輛上空馬王,Preston Henn 一氣之下控告 Ferrari,指控其造成自己名譽毀損,認為 Ferrari 的行為已經對自己的生活、社交、專業能力、形象、知名度以及生意造成極大影響,要求超過 7 萬 5000 美元的賠償金,同時更在起訴書上列出自己所擁有的 Ferrari 車款,證實自己絕對有資格買到 LaFerrari Aperta。

Preston Henn 列出自己所擁有的 Ferrari 車款,證實自己絕對有資格買到 LaFerrari Aper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