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凱迪拉克貼心小巧思 解決手機放置問題

2016/08/05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優雅昂貴的凱迪拉克最新車款,竟暗藏小玄機,解決惱人手機放置問題。

相信現代人已無法離開手機,無論上班下班或是通車的時候。當然開車通話是屬於違法的行為,目前也有開發藍芽免持技術讓駕駛開車時可以少受一些干擾。但其實手機放置也是近年許多車商設法解決的問題,而總部位於紐約的凱迪拉克近期也著墨於此處,展現小巧思,不少眼尖的駕駛都已經發現。

 大部分駕駛為了方便都會將手機放置杯架。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凱迪拉克最新款 XT5 可以看到內部一應俱全,但卻找不到放手機的地方。相信許多人都自然而然地放在杯架上,但於行車途中可能會無法固定。凱迪拉克運用巧思在中央扶手多加一個小凹槽,貼心的設計讓駕駛好驚喜。

凹槽小設計富有巧思,解決惱人問題。

凹槽專為手機設計,空間也足以容下 iPhone 6S。若是需要充電扶手內部也包含插座及 USB,省去外接線頭的雜亂。這項小巧思也在凱迪拉克其他車種出現,符合現代人的常用手機的習慣,拉近消費者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