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車主倒車碰撞千萬超跑,Ferrari 車主:這是我見過最蠢的事!(有影片)

Ferrari 458 Speciale 採中置 V8 引擎,與 LaFerrari 相當神似,大面積的導流孔及簍空的行李廂蓋,讓下壓力的表現更好,採 4.5 升 V8 引擎,這顆引擎被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評選為「Best Performance Engine」大獎,馬力為 605hp/9000rpm、峰值扭力為 55.1kgm/6000rpm,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要 3 秒,0 到 200 公里加速更僅 9.1 秒,車重僅 1290 公斤。

車內則使用大量的 Alcantara 麂皮和碳纖維材質營造其最強 V8 超跑的視覺,台灣 2013 年底上市時,標配售價為 1686 萬元,訂車後還得等上一年多才能交車,可見其稀有程度。 

【看更多】三人座電動跑車發表,這個車門也太帥!(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