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打臉 Tesla Model 3,BMW 反倒被網友嘲笑!(內有影片)

2016/08/09 16:37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今年發表最重要平價電動車,Model 3 造成全球許多人搶訂,然而卻要一段時間才開始交車,這時 BMW 想趁機打臉 Tesla,但反倒被網友們打臉!

【這裡看 BMW 330e 相片集】

BMW 以 330e 插電式油電車為主角,拍攝兩支廣告,第一支廣告叫做「Waiting」,一個男子坐在自家庭園門口,看著空蕩蕩的車庫門口,而對面鄰居則是與他打招呼後,將充飽電的 330e 充電線拔下,輕鬆地將車開走,儘管沒有提及男子看著車庫門口為何,但 330e 插電式油電車的對手,就是 Model 3,而廣告名稱取名為 Waiting,意思也代表著等不到 Model 3 的狀況。

↓↓這裡看第二支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