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意想不到的豪華入門款!Audi A4 30TFSI 四門房車試駕(內有影片)

全新 A4 Sedan 的內裝風格由極簡化的平整設計構成,大幅縮小的中控台面積和更少的按鍵數量,營造出相當乾淨簡約的內裝鋪陳,而此次最大的特色正是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原本僅 40TFSI 車型以上標配,但台灣 Audi 改為全車系標配,因此就算是入門款,也能體驗高科技數位虛擬座艙的魅力。

集所有駕駛資訊、導航功能以及娛樂系統於一身的全數位虛擬座艙,能夠切換全景 (Progressive)和 經典(Classic)兩種模式,讓駕駛在行車時完全不用將視線移往右下角,只需要上下移動就能掌握各種資訊,實際操控時就像直接在眼前看地圖一樣,相當方便,兩邊的時速與轉速表設計簡單易懂,不會讓消費者有任何適應困難。

另外全車系標配的繁體中文 3G plus 資訊整合系統也帶來更方便的科技體驗,全中文的介面搭配上 iOS 系統的 Car Play 功能,台灣民眾操作起來相當輕鬆,直徑 48mm 的觸控手寫板更讓駕駛也能方便輸入資訊,除此之外,大大進步的中文聲控系統相當令人驚艷,以簡單的口語化指令就能操控,像是影片中實測,只需講出「我要上廁所」,就會自動找出附近的加油站或便利商店,相當人性化。

當然 A4 Sedan 30TFSI 車型作為入門款,與中階以上車型仍有差別之處,座椅部分雖然採用一般的皮質座椅,但包覆性仍相當不錯,僅有日照感應式恆溫空調,此外取消了後座空調出風口,改為置物空間設計,也沒有全景式天窗等配備。

↓↓點這裡看 A4 Sedan 30TFSI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