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史上第一次!Bentley「休旅之王」將推新動力配置

2016/08/11 10:30 文/記者張宇諄

Bentley Bentayga 堪稱為全球最頂級奢華的休旅車,不僅外觀優雅大器,性能表現更是不亞於部分超跑。現在,Bentley 也宣布要替該車款額外追加柴油動力選項,若如期推出,也將是品牌史上首款柴油車。

Bentley Bentayga相片集

Bentley Bentayga。(圖片來源:Bentley)

Bentley Bentayga 於去年 9 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精湛外型與優異性能令人驚艷,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600hp,0-100km/h 加速僅需 4.1 秒,也被外界譽為「全球性能最強悍、最奢華、最有特色的休旅車」。

但美中不足的是,在現今柴油休旅盛行的市場中,Bentley Bentayga 僅提供單一汽油動力選項,讓不少車迷感到可惜。Bentley 似乎也注意到這點,考慮以 Audi SQ7 裝載的 4.0 升 V8 TDI 引擎為基礎,推出 Bentayga 柴油車款,該顆動力心臟可輸出 435hp 最大馬力,若成功移植性能也有望再升級。

Audi SQ7。(圖片來源:Audi)

據悉,柴油版 Bentley Bentayga 有機會在 2017 年發表亮相;汽油版本則是預計在第四季與國人見面,建議售價為 1,380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