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場驚悚車禍,讓人看清超車真的得「再三」注意...(內有影片)

2016/08/11 12:0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國外近來發生一起驚人車禍意外,曝光的危險畫面也讓人更加體會到超車行為的重要性......

超車駕駛未仔細觀察對車道來車拚快,釀成重大車禍發生。

根據《carscoops》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沃洛索沃地區,由行車紀錄器中可見,一名車主平穩地行駛在道路上時,旁邊突然衝出一輛高速駕駛的轎車,且完全沒注意對車道是否有來車,當反應過來時已煞車不及,遭到貨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之大把駕駛以及車上三名乘客全數甩出車外,畫面相當驚人。

但幸運的是,所有人都在這起事故中保住一條小命,貨車駕駛僅受到輕傷,超車的小客車內部四人則受到骨折以及部分撕裂傷,目前五個人都在醫院進行治療與休養,運氣可說是相當不錯。

撞擊力道之大把車內乘客全數甩出。

超車需要注意的大小事相當多,除了確認地點為可超車路段外,還得觀察對車道是否有來車,最好保持 200 公尺的安全距離再進行超車動作。另外,提前打方向燈提醒後方車輛,以及先閃燈通知前方來車,也都是再三確保安全的方法之一。

↓↓看更多關於超車大小事須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