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不公平!Porsche「動力縮水版」只在強國見得到

2016/08/11 16:1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Porsche

知名車廠 Porsche 近來決定在中國市場做出一項計畫,那就是將部分限定車款的動力性能進行「縮水」,引發熱烈討論。

Porsche 718 Boxster。

根據《autoevolution》報導,看中強國市場的發展潛力,Porsche 決定針對 718 Cayman 以及 718 Boxster 進行動力微調的服務,兩輛入門車款同樣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會把馬力小幅調降 50hp,最大馬力也從 300hp 修正為 250hp,而且此項特別服務只限定在中國地區。

Porsche 718 車型負責人 Jan Roth 表示,儘管動力性能略為下降,但車廠也提供消費者更低的購車價格,藉此擴大市場買氣,預計兩輛車的售價將以 9 萬美金起跳(約 280 萬台幣);Porsche 718 Cayman 在台灣售價為 303 萬、718 Boxster 則是 353 萬。

Porsche 718 Cayman。

Porsche Cayman 和 Boxster 車系深受消費者喜愛,皆是今年 Porsche 全球銷量破紀錄的「主力」之一,其中,亞洲地區更以中國為 Porsche 最大的單一市場,成長率與去年相比增加了 23%,銷售成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