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豐富的科技休旅,Volkswagen Tiguan 330 TSI 試駕

這次的 Tiguan 第二代發表,Volkswagen 提供的售價,其實比德國當地還要便宜,這也打破我們過去認為進口車一定比原產地貴的迷思,以 330 TSI Highline 的 144.8 萬元來看,比德國當地售價 45,835 歐元(約 162 萬元台幣)還便宜,其他車型也都是如此。

也許你會認為這是 Volkswagen Taiwan 想利用這機會挽回形象,但其實更適當的說法,則是 Volkswagen 很認真的想表達出他們深耕台灣的決心,畢竟這不也是台灣消費者,對於台灣分公司更勝總代理的期待嗎?至少過去那種陽春麵等級的配備,未來要再看到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了,讓車主也不用再為了只是想升級多功能方向盤,還得上網訂購,這樣場景,將不復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