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已久!美型猛獸 Mercedes-Maybach 6 定裝照露面(內有相片集)

2016/08/19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Maybach

繼前幾日釋出幾張耐人尋味的神秘照後,如今 Mercedes-Maybach 6 終於在官網上發佈完整定裝照,將近 6 米長的實車預定在今年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登場,引發車迷熱烈討論。

【這裡看 Mercedes-Maybach 6 定裝照

Mercedes-Maybach終於在官網上發佈極度豪華Mercedes-Maybach 6的完整定裝照公開露面。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 Mercedes-Maybach 6 擁有相當流暢的車身線條,身形也與 Mercedes 其它概念車相似,如 2004 Maybach Excelero、Vision Grand Turismo、IAA Concept 等等,車前造型以碩大的金屬銀水箱護罩為特色,搭配一對細長的 LED 頭燈,但目前車廠尚未透露動力細節的相關資訊。

這部Mercedes-Maybach 6擁有相當流暢的車身線條,身形也與Mercedes其它概念車相似。

座艙方面,外頭由一對鷗翼式車門包覆著,裡頭佈置彷彿高科技殿堂,偌大的抬頭顯示器搭配寬大的觸控式擋風玻璃,但缺少了變速裝置,讓整部車顯得更加科技未來化,更多的細節將會在車展上一一揭曉。

座艙方面,外頭由一對鷗翼式車門包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