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計畫量產自動汽車 預計5年後正式推出

2016/08/18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近期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的活動中,福特汽車公司總裁菲爾茲(Mark Fields)向媒體表示,未來5年內將計畫大規模地生產自動汽車,也不排除花費高額資金投資。

近期福特總裁菲爾茲向媒體透露未來五年內公司將大規模生產自動駕駛汽車,希望能讓福特公司不僅僅是普通的汽車公司而已。

根據《CNN》報導,福特汽車公司將於2021年開始大規模生產無方向盤式無人駕駛自動汽車,他們將加倍投資在帕羅奧圖市的研究中心,並將同時向相關技術公司增加投資。菲爾茲表示:「坐在一輛不需要控制的汽車裡的經歷將改變一切。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成為一家汽車公司,而是擁有汽車生產及移動技術公司。」

這種新汽車將會在2021年提供給顧客使用,福特的合作商包括中國百度公司,他們將共同向美國公司(Velodyne)投資1.5億美元,用於光學雷達系統的研究。然而,福特在計劃中並沒有提及谷歌公司和蘋果公司。這顯示福特將把谷歌和蘋果當作自己的競爭對手,而不是像先前一些人推測的那樣會和這些公司合作。

福特將與像谷歌一樣提出向自動汽車的「四級水平」發展。「四級水平」是在美國的「汽車工程師協會」制定的一個標凖中的較高水平,指汽車可以在不經監控地自動行駛,而「五級水平」表示汽車可以在任何條件下自動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