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像她這麼傻!汽車內部清潔 4 招絕對不傷車(內有影片)

2016/08/20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女子為了徹底打掃一輛Toyota Hilux的車內空間,毫不留情地用水柱在座艙內大噴特噴。(圖片來源:Youtube)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近日國外流出一段影片,可一名外國女子為了徹底打掃一輛 Toyota Hilux 的車內空間,毫不留情地用水柱在座艙內大噴特噴將近 15 分鐘最後車子無法發動、功能也無法運作,她才發現事情大條了,趕緊打給故障中心。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呼,到底車內有多髒,需要這麼做?其實要清潔車內並不用這麼費力又傷車,只要掌握以下秘訣就能夠輕鬆讓愛車內乾乾淨淨。

【看更多】
看得懂嗎?這 5 個新路標,未來可能會常見! 

車內:
先把車內的所有物品跟地墊移出車外,使用吸塵器將車內每個角落、縫隙仔細清理;再來用抹布(切記不可以太濕!)清潔座椅,也可以使用符合座椅材質清潔劑噴灑於表面,以乾淨的抹布擦拭即可。

使用吸塵器將車內每個角落、每個縫隙都仔細處理一遍。(圖片來源:autokuponai.lt)

儀表板周邊:
方向盤、排檔桿、各個按鍵等,可以拿抹布沾濕中性清潔劑直接擦拭,再用濕布擦乾淨,平時有小灰塵也可拿拭鏡布隨時擦一下,避免有刮痕。至於細節部份可以用棉花棒、牙刷或海綿沾上稀釋過的清潔液進行清潔,但記得不要沾太濕、避免水份流入縫隙。

儀表板週邊的各個部位,如方向盤、排檔桿、各個按鍵等,可以拿抹布沾濕中性清潔劑直接擦拭。(圖片來源:sercindustrialpro.com)

玻璃車窗:
先使用車用的車窗中性清潔劑進行噴灑,再拿柔軟的乾淨抹布沾濕擰乾後輕輕擦拭,待乾淨後再拿吸水纖維布來回反覆擦,直到水痕消失為止。

地墊:
使用吸塵器將大部分的髒東西吸起,接下來再用清潔劑刷洗、沖洗乾淨晾乾,這樣做,連異味都會消失!

(圖片來源:ecotouch.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