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代的眼淚!Nissan「Tsuru」將走入歷史......

2016/08/20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Motor1

Nissan Sentra 推出至今超過 30 個年頭,可謂是車廠一代傳奇車款。驚人的是,年代久遠的 1991 年樣式 B13 在一個國家持續生產中,直到最近因為當地法規的修改,才即將走入歷史。

Nissan Sentra B13 在墨西哥更名為「Tsuru」。

1991 年式的 Nissan Sentra B13 為第三代車款,由於年代久遠,想在台灣路上見到一輛實為不易,但是,這款老車在墨西哥卻持續熱銷,更是計程車司機的首選。

根據《Motor1》報導, Sentra B13 在當地更名為「Tsuru」,雖然外型樣貌老舊並不出眾,也沒有氣囊、ABS 等安全輔助系統,但靠著簡易架構以及親民價格(售價 7,000 元美金,約台幣 23 萬),仍然擄獲當地民眾的心。

Nissan Sentra B13 年代久遠,想在台灣路上見到一輛實為不易。

但近來墨西哥政府擬提高汽車水平,計畫把美國、歐洲等地區制訂的車輛安全標準導入國內,汽車安全性逐漸受到重視,陳舊法規也將進行改革,Tsuru 也將沉入這波進步的洪流當中,確定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