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主超跑,車色怎麼配可是大有學問!

2016/08/23 09: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熱血愛車之人都在等到賺大錢能買到超跑的那一刻,而入主超跑,重要的不只有性能方面,就連車色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把握住動態表現能吸引人、靜態樣貌也能攫取他人目光的原則,外媒整理出的這五種最夯的超跑車色,讓你的目光無法移開它!

Napier Green 綠-McLaren

McLaren Napier Green 綠(圖片來源:McLaren)

不管是普通房車、豪華車款、甚至是超跑,謙遜、穩重一向是英國車廠秉持的原則,但 McLaren 卻跳脫了這項模式,創造出這部 McLaren 675LT,其所採用的不是普通的車色,而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Napier Green 亮綠色,也因此開啟了市場大門。

Blu Cepheus 藍-Lamborghini

Lamborghini Blu Cepheus 藍(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如果不是那麼忠於鮮亮的顏色,那麼或許可以考慮這一款 Lamborghini 使用的 Blu Cepheus 相較之下低調的藍色,Lamborghini 出廠了許多顏色的作品,如黃色、綠色、橘色等等,因此這襲寶藍色的塗裝便顯得相當與眾不同。

Vegas Yellow 黃-Audi

Audi Vegas Yellow 黃(圖片來源:Audi)

黃色絕對是相當適合每一部超跑車款的塗裝,當然也包括了 Audi R8 Spyder。R8 使用的不僅是平常的銀色或黑色,更用了對比相當明顯的 Vegas Yellow 亮黃色,但看上去完全無違和感。不止Audi,就連 Ferrari 旗下的作品也有跳脫經典紅色與黑色塗裝,改選擇黃色作為車色的車款,如 Ferrari Giallo Modena、Nero Stellato、特仕版 F12tdf、458 Speciale Aperta 等,

White 白-McLaren

McLaren White 白(圖片來源:McLaren)

純粹的白簡單卻不失優雅,套用在任何車款上都相當適合,從 Range Rover 到昂貴的超跑 McLaren P1 與 Ford GT,這些車就像是天生與生俱來就要配上如此純淨的顏色,再加上灰黑的輪圈配置與精選的 LED 日行燈,搭配起來不抓住他人目光也難。

Rosso Corsa 紅-Ferrari

Ferrari Rosso Corsa 紅(圖片來源:Ferrari)

最後當然也是最重要的經典車色,絕對非艷麗的紅色莫屬,而最能聯想到的正是 Ferrari 旗下車系,有將近 85%的 Ferrari 作品皆採用經典也最受歡迎的紅色烤漆,Rosso Corsa 更稱為 Ferrari Red 法拉利紅,當一想到超跑,紅色必定會是腦中率先浮現的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