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Tiguan 德制休旅 VS 日本休旅,你該選哪一輛?

Toyota RAV4 主動安全系統新配備

從今年 1 月到 7 月,掛牌數將近 12,000 輛的 Toyota RAV4,不用說,絕對是這個等級裡,最強的大魔王,除了 2 月之外,每月都有至少 1000 多輛的好成績,6 月更突破 2600 輛,除了 Toyota 這金字招牌,RAV4 以日本進口車身份,卻有著強壓國產休旅的超殺價格,80 多萬的起跳價,也難怪會大賣,2.0 升為銷售主力。

RAV4 也將推出小改款,即 2017 年式,這次改款最大賣點,就是新增主動式安全系統 TSS(Toyota Safety Sense)為 TSS-C,這套系統包含了 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LDA 車道偏離警示、PCS 預警式防護等功能,倒車雷達也增加為前 4 後 4 的的停車輔助設計,車內影音則有 8 吋主機,車色部分,則新增星鑽銀和黑曜藍。RAV4 Hybrid 的油耗先前也已出爐,四驅版每公升 17.9 公里,二驅版為每公升 19.6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與現行版本相比,省油功力再上一層樓。

Toyota RAV4

Mazda CX-5  日系精緻魂動風

今年前 7 個月,CX-5 共掛牌超過 2,800 輛,已是進口休旅的不動第二名,在日本總公司的直接經營下,Mazda 在台灣的知名度及品牌形象也有所提升。CX-5 同樣也是主打日本原裝,外型主打魂動 KODO – Soul of Motion,安全配備提供 BSM 盲點偵測,具有後車警示及盲點偵測功能。2.0 柴油版的扭力高達 42.8 公斤米,柴油 2WD 的油耗更有每公升 17.8 公里的優異表現。

目前有 3 個車型,汽油版 2WD 為 103.9 萬,柴油版 2WD 為 119.9 萬元,4WD 則為 134.8 萬元,賣得最好的是 2.0 汽油版。

MAZDA CX-5(攝影:記者陳奕全)

Subaru Forester 讓行車與動力更趨完善的 X-Mode

今年前 7 個月,Forester 掛牌數超過 2,100 輛,主推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和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賣點,3 月底時就已推出小改款,重點放在可優化引擎動力輸出、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制動煞車控制的 X-Mode,強化懸吊系統,外型部分也改為六角型格紋水箱護罩,搭配運動化前保桿、LED 頭尾燈等,動力部分皆為汽油設定,分別有自然進氣版及渦輪版可選擇。

目前共有 2.0i-E、2.0i-L、2.0i-P、2.0 XT 及 2.0 XT-P 等 5 個車型,售價從 103 萬元至 136 萬元。

Subaru Fore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