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憂孩子開車?這項新科技讓父母好安心!(內有影片)

2016/08/25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父母除了擔心青少年在課業上發生問題外,不外乎就是擔心孩子沾上毒品和過早接觸性行為等,但近日有一項調查報告指出,比起前面三者,美國父母親更在意青少年的開車問題。

調查顯示,指出美國父母擔心青少年會做的事不外乎性、毒品、學業,而最為在意的竟是開車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由 Chevrolet 委託研調公司 Harris Poll 所進行的調查報告顯示,有 55%的美國父母擔心,小孩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之下開車潛藏著很大的風險;另外,有 53%的父母擔心孩童課業成績、52%擔心毒品與酒精濫用、49%擔心性生活以及 41%擔心社交圈的問題。

因此,Chevrolet 便開發了一項名為「Teen Driver」的新科技,期望能減少父母們的不安;「Teen Driver」是一個監控系統,能夠為每趟旅程的結束提供一份「報告」,且此系統可以在車輛超速時發出警告、有任何安全疑慮時適當的介入,或是啟動駕駛輔助系統等,「Teen Driver」更能記錄下行駛的總里程與最高時速,當乘客沒繫安全帶時也會讓音響裝置轉為靜音模式。

「Teen Driver」監控系統的開發為的就是要讓父母能夠給予青少年有最好開車練習的機會與經驗,研究調查顯示有 95%都很感謝有此系統的出現,好教導青少年如何安全駕駛;目前「Teen Driver」適用於 2017 Bolt、Camaro、Colorado、Cruze、Malibu、Silverado、Silverado HD、Suburban、Tahoe、以及 Vo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