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 Audi R8 加速不夠快?改裝後馬力突破 1200 匹!(有影片)

2016/08/28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專精於雙渦輪動力改裝的知名改裝廠 Underground Racing 近日針對一部全新 Audi R8 V10 Plus 進行操刀,準備打造地表最速 R8。完成的新作品,跑完 400 公尺短距離加速時間僅 9.025 秒,但 Underground Racing 表示,這些都只是剛開始的階段,而現在就要注入更多的動力。

專精於雙渦輪動力改裝的知名改裝廠Underground Racing近日針對一部全新Audi R8 V10 Plus進行操刀。

據外媒《RoadandTrack》報導,Underground Racing 為這部 R8 打造的 Stage 3 R8 V10 Plus DCT 套件內包含了十片式離合器、重新設計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碩大渦輪、JRR MoTeC M1 ECU 結合客製化 MoTeC 電束。

種種 Underground Racing 的改造下,使用辛烷值 93 的汽油能讓 5.2 升雙渦輪 V10 引擎可以壓榨出 1,100hp 的最大動能,若注入更高辛烷值的賽車用油則可爆發出 1,250hp 的超強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