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生車禍別緊張,這項 APP 讓你放心報案!(內有影片)

2016/08/27 11:30 文/記者張宇諄

發生車禍時,部份民眾可能因一時緊張陷入恐慌,因此警政署推出一項實用的手機 APP,要讓大家在遭遇事故時,能夠順利向警方報案獲得協助。

警政署推出一項實用的手機 APP。(圖片來源:臉書「NPA署長室」) 

近來手遊《Pokémon Go》在台灣造成轟動,許多民眾為了抓寶而忽略交通安全,相關事故以及違規案件更是創下紀錄新高。而在過去,曾發生民眾在遇到車禍時聯絡警方協助,卻因太過緊張導致無法準確告知案發地點的情況,讓警方傷透腦筋。

部份民眾遇到車禍會陷入恐慌。(圖片來源:臉書「NPA署長室」) 

有鑑於此,警政署為了確認民眾發生事故的正確地點位置,在官方臉書「NPA 署長室」分享「警政服務 APP」的下載訊息,只要到手機商店輸入關鍵字下載安裝,確認 GPS 定位功能開啟後,再選擇電話報案功能中的「110 報案專線」,報案同時就會傳送正確位置給警方,也能及時前往協助民眾。

到手機商店輸入關鍵字下載安裝即可使用。(圖片來源:臉書「NPA署長室」)

↓↓看更多車禍正確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