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旅行車款驚現台中!台灣確定第四季上市

2016/08/26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旅行車擁有比五門掀背車更棒的空間運用表現,對於熱愛旅遊的消費者來說更是有著致命吸引力,但目前在台灣能看到的旅行車款都屬於歐系車,售價也不便宜,因此在 Mazda 6 Wagon 出現後,許多國內車迷就引頸期盼這款車導入國內,最近終於被網友在台中烏日拍到認證車身影。

 

根據台灣 Mazda 的說法,目前 Mazda 6 Wagon 規劃在今年第四季上市,網友捕捉到的照片,是一場品牌內部的活動,由於過去 Mazda 從未引進過旅行車款,銷售人員也不熟悉該車特點與市場,因此趁認證車送測空檔舉辦教育訓練與產品研討。

 

根據網友提供的照片,此款在台中出現的 Mazda 6 Wagon,車身尺寸約為 4800x1840x1480mm,軸距為 2750mm,採用 19 吋輪圈,為 2.2 升柴油渦輪車款,擁有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 19km/l。行李箱空間為 522 公升,座椅傾倒後更能達到 1648 公升,而從表格中可以看到, 2017 年式 Mazda 3 所搭載的 GVC 動態管理系統也會出現在 Mazda 6 Wagon 身上。

 

對於 Mazda 6 Wagon 導入台灣後的車型、動力、售價等部分,台灣 Mazda 表示,車型編程以及配備等級都還未確認。至於動力方面,雖然被網友捕捉到的是 2.2 升柴油渦輪車款,但是否採取單一動力配置,台灣 Mazda 同樣是三緘其口,售價方面也表示正式發表時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