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優雅走完最後一哩,Maserati 高級靈車很吸睛(內有影片)

2016/08/27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這輛改裝後的 Maserati Ghibli 模樣可能不太討喜,但它或許能讓某個人在人生最後一哩路上,留下最與眾不同的回憶。

義大利改裝廠將 Maserati Ghibli 改裝成靈車。(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autoevolution》報導,義大利知名改裝廠 Ellena 是一間擅長把各車款變身為靈車的公司,這次他們看上 Maserati Ghibli 豪華房車,打算借助它原有典雅兼具性能的優點,打造出一款深具特色的靈車。 

Maserati Ghibli。(圖片來源:Maserati)

經過 Ellena 費盡一番功夫,Maserati Ghibli 車長從原本的 4,971 mm,進化成大尺碼的 6,620mm,車高也從原本的 1,461mm 上升到 2,350mm,車體前半段結構大多維持 Ghibli 原本的樣貌,後半段的改裝呈現則相當衝擊,如同 Ghibli 遭硬生生拉長一般,但一切都是為了提供更寬敞、舒適的空間供往生者做使用。另外,車尾也加裝上特製的擋風玻璃組以及加大型的後保桿。

Ghibli 車長從原本的4,971 mm,進化成大尺碼的 6,620mm。(圖片來源:carscoops)

車尾部分也加裝了特製的擋風玻璃組以及加大型的後保桿。(圖片來源:carscoops)

性能方面,Ghibli 靈車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275 hp/400 rpm,0-100 km/h 繳出 6.3 秒的成績,極速來到 250 km/h。這也是 Maserati 車廠繼 Quattroporte 後,又一輛改裝成靈車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