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撞壞 2 輛千萬 Ferrari 488 GTB 超跑,這樣的機率有多高?

2016/09/06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ideNewsSina

素有「超跑墳場」之稱的中國近日又傳出一起車禍慘案,一輛 Ferrari 488 GTB 因閃避小狗與另一輛 Ferrari 488 GTB 發生追撞,而事後的修繕費用也相當可觀。

近日又有新的慘案發生,此次離奇的是兩輛Ferrari 488 GTB互相撞在一塊,如此巧合的機率讓圍觀眾人嘖嘖稱奇。

據外媒《CarNewsChina》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國雲南省的麗江市,一輛白色塗裝的 Ferrari 488 GTB 為閃避一隻突然衝出來的小狗,當下急踩剎車導致路線轉向,讓後方的一輛銀灰色同為 488 GTB 的駕駛反應不及,高速追撞前車後又撞向欄杆,造成車頭嚴重損毀,白色 488 GTB 的車尾也遭受不小的傷害。

因為一輛白色塗裝的Ferrari 488 GTB為了閃避一隻突然衝出來的小狗而急踩剎車導致路線轉向,使得後方的銀灰色488 GTB反應不及而直接高速迎面撞上再撞向欄杆。

所幸這起意外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這部搭載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670hp/78kgm 最大輸出動能,完成百里加速只要 3 秒的銀灰色渦輪烈馬 Ferrari 488 GTB ,修繕費用竟要花上 338 萬元人民幣(約 1,569 萬元新台幣),數目相當可觀。

銀灰色渦輪烈馬Ferrari 488 GTB修繕費用竟要花上338萬元人民幣(約1,569萬元新台幣)。

雖然本起意外原因出在前方 488 GTB 緊急剎車,導致後方車輛未能反應而撞上,但另一肇因也歸咎於後方車輛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

↓↓這裡看在台灣發生類似的事故,該怎麼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