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子裡的迷你酒吧? Bentley 客製化功能無極限(內有相片集)

2016/08/30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Bentley

像在影集裡的豪華大車一樣,想隨時優雅地享受乘車還取用飲料的樂趣?這種事,以豪華著稱的汽車品牌 Bentley 怎麼可能放過?近來 Bentley 宣布提供車內「迷你酒吧」的客製化服務,提供車主與乘客與眾不同的乘車體驗。

Bentley 內建酒吧、車款相片集
 

Bentley 宣布推出車內酒吧客製化服務。

根據《carscoops》報導,Bentley 個性客製化部門 Mulliner 表示,將會在 Mulsanne 以及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兩種車款上,提供「專屬小吧台」的奢華享受。以圖片呈現來看,酒櫃將採用隱藏式設計,內嵌至後座椅背中,並且提供三種風格的設計,可依照顧客需求進行量身打造。

另外,每一組內建酒吧都會附贈各飲品的專用杯具,像是玻璃杯、高腳杯以及酒瓶等,非常貼心車主。這項設計是在後座中央扶手上方,可隱藏,使用時也不會受到干擾,能享有絕對舒適的空間。

Bentley Mulsanne。

《carscoops》也預估,這項設計未來可能會應用到 Bentley Bentayga 上,畢竟,該車款被各界稱為「為全球最頂級奢華的休旅車」,車內擁有奢華典雅的專屬小吧台,也只是遲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