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ity 也有五門掀背版!這個國家才買得到

2016/09/06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小型掀背車近年來深受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Honda 在小型掀背級距中對應的車款正是 Fit,但僅此一款顯然無法滿足中國消費者,近日在成都車展上,Honda 推出 City (中國稱 Greiz)的五門掀背版「Gieni」,目前屬於中國市場專屬車款。另外日本也發表 City 高質感版本 Style Edition,同樣僅限日本地區銷售。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City 五門掀背版的設計靈感來自 2014 年北京車展上出現過的 Concept B 概念車,擁有斜背車與掀背車的特點,兼具動感外型和空間運用能力,車頭部份採用全新 Solid Wing Face 飛翼式水箱護罩,搭配全黑烤漆營造出更大氣的風格,車尾的 C 字型尾燈則會讓人聯想到最新的 10 代 Civic。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動力配置上與四門 City 相同,搭載 1.5 升 i-VTEC 四缸引擎,能繳出 131 匹最大馬力與 15.8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根據官網上公布的資訊,City 五門掀背將擁有觸控式螢幕、盲點偵測系統、前後倒車雷達、電動天窗等配備。更詳細的資訊則要等到 10 月 18 日中國上市發表後才能知道。

↓↓點這裡看日本推出的 City 高質感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