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可能!1 億元身價超跑 Bugatti Chiron居然只要 32 萬元台幣!

2016/09/02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Bugatti 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超跑」,但動輒破百萬美金的售價想擁有一輛談何容易?別擔心,現在有國外公司打造出售價只需要 1 萬美金(約 32 萬台幣)的「Bugatti Chiron」模型車,讓買不起的車迷也能低價購入過過乾癮!

Bugatti Chiron 1:8 等比例模型車。(圖片來源:motor1) 

根據《motor1》報導,國外模型公司 Amalgam Collection 近來推出一款 Bugatti Chiron 1:8 等比例模型車,車長僅有 22.36 英吋(56.7 公分),內外裝皆經由純手工打造,從車身流線、車燈以及塗裝配色,加上細緻的座艙呈現,方向盤、排檔桿和各式細節完全與實車相符,讓人更深刻感受設計者的用心。

模型車車長僅有 22.36 英吋(56.7 公分)。(圖片來源:motor1)

內外裝皆是純手工打造,(圖片來源:motor1) 

僅管與 Bugatti Chiron 實車 260 萬美金(約 8,000 萬台幣)的驚人售價有一段落差,但別以為因此就能輕鬆購入如此高品質的模型車,一輛手工 Chiron 要價來到 10,160 美金(約 32 萬台幣),以模型車的價格來說,數目仍是相當驚人。 

Bugatti Chiron 實車搭載 8.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1500 匹,最高時速來到 417 公里, 0-200 公里加速只要 6.5 秒。台灣若引進該車款售價大約是 1.5 億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