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野人的新玩具!Varsovia 極奢華電動車確定導入量產

2016/09/06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arsovia

電動車市場逐漸崛起,有越來越多車廠紛紛推出環保車要來跟龍頭 Tesla 比拚,近日就有一波蘭品牌 Varsovia Motor Company 旗下的頂級電動車確定將導入量產,濃厚的未來化風格搭配奢華內裝,說是有錢人的逸品一點也不為過。

有一波蘭品牌Varsovia Motor Company旗下的頂級電動車確定將導入量產。

據外媒《AudoGuide》報導,波蘭車廠打造的「Varsovia」電動車原為概念車,近日官方證實其將會導入量產,但預定從 2018 年起,每年只限定生產 50 部;Varsovia 採用特殊車前水箱護罩,全車採鑽石般的立體感設計打造,整體看上去相當有質感。

全車塗裝使用鑽石樣式的風格打造,讓整部車看上去相當有立體感。

Varsovia 搭載的電動引擎可讓續航力達到 350 公里,若採用升級版電池的續航力則可延長到 500 公里,加上車身採用輕量化的材質打造,全車車重僅 2,000 公斤,使得 Varsovia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能夠壓在 5 秒之內,極速可來到 200km/h。

Varsovia搭載的電動引擎可讓續航力達到350公里,若採用升級版電池的續航力則可延長到500公里。

內裝部份則是豪奢度破表,如同小型可移動式辦公室一般,前方座椅為可卸除式讓後方乘客擁有更多空間,座艙裡頭備有內建電腦、書寫板、鍵盤等行動裝置能夠聯接上衛星網路,搭配兩組 19 吋透明螢幕,當沒使用時能夠收納起來與車頂窗進行結合,由於這兩個螢幕幾乎有 90%透明,因此也可當作車窗使用,亦或者是兩者相連做成 38 吋全景螢幕。

座艙裡頭備有內建電腦、書寫板、鍵盤等行動裝置能夠聯接上衛星網路,搭配兩組19吋透明螢幕,當沒使用時能夠收納起來與車頂窗進行結合。

車內座椅則是有諸多功能,包括冷卻、加熱、按摩、以及軟硬度調整等,Varsovia 更表示該座椅能夠依照乘坐人的體態以及重量來進行任何調整,而座艙內建的感應器與監控設備能夠補捉到乘客的情緒、心跳速率等,來適時調整車內的燈光以及音樂。

Varsovia更表示該座椅能夠依照乘坐人的體態以及重量來進行任何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