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 萬有找的休旅車,哪一輛是你的首選?

2016/09/07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廠商

在台灣,休旅車已經是市場主流,空間大以及視野佳,讓它的運用比房車更方便,目前休旅車市場,以 100 萬為分野,我們將目前市售最接近 100 萬元的休旅車,不分進口國產,一次列出來比較,看看各家的優勢在哪。

【這裡看 8 款 100 萬有找的休旅車相片集】

這次所列出的 8 款車,有進口車,也有國產車;有汽油車,也有柴油車,以排氣量來分,更有 1.5 升、2.0 升、2.2 升、2.4 升及 2.5 升共 5 種排氣量等級,選擇相當多,也是各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列出的這 8 款車,以各品牌休旅最接近 100 萬的作為挑選標準。

Toyota RAV4 2.0 豪華

馬力:146 匹

扭力:19.1 公斤米

平均油耗(km/L):13.6

售價:95.9 萬元

以日本原裝進口為訴求,有 6 氣囊、VSC 及 HAC 上坡起步,其他配備,則有雙區恆溫、Smart Entry 車門啓閉、Push Start 引擎啓閉,頭尾燈及日行燈皆為 LED 等配備。

Toyota RAV4

Honda CR-V 2.4 VTi-S

馬力:190 匹

扭力:22.6 公斤米

平均油耗(km/L):11.7

售價:96.9 萬元

台灣國產休旅車銷售累積最佳車款,配備 4 氣囊加 VSA,具備 LaneWatchTM 盲點監視系統及倒車攝影,可提高對於車輛四周的安全注意程度,其他則有換擋撥片、雙區恆溫、18 吋鋁圈及後座出風口。

Honda CR-V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2.2 豪華型

馬力:202 匹

扭力:30 公斤米

平均油耗(km/L):11.7

售價:97.2 萬元

擁有最強大 202 匹馬力,主打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配備 2 氣囊、ESC、HSA 斜坡起步輔助,採 LED 頭尾燈及日行燈,有著電動尾門及後座出風口。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Hyundai Tucson 2.0 柴油魅力款

馬力:185 匹

扭力:41 公斤米

平均油耗(km/L):15.2

售價:97.9 萬元

百萬以內唯一柴油國產休旅,有 6 氣囊加 ESP,DBC 陡坡緩降及 HAC 上坡起步為標配,外觀則有運動化保險桿,舒適配備部分則有雙區恆溫及後座出風口,也配備 Smart Entry 車門啓閉、Push Start 引擎啓閉。 

Hyundai Tucson(攝影:記者蘇銘翰)

↓↓點這裡看另外 4 輛百萬元有找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