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 10 秒就能提著走!Peugeot 這款小摺還帶電!(內有相片集)

2016/09/09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 1

法國車廠 Peugeot 旗下最新七人座休旅 5008 將在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另外 Peugeot 還有另一項產品也會一起登場,是一輛重量僅 17 公斤的電動輔助摺疊自行車,只要 10 秒就能完成收疊,續航能力更可以達到 30 公里,搭配上汽車就能自由穿梭各大城市。

Peugeot eF01 相片集

由 Peugeot 設計部門推出的電動輔助摺疊自行車命名為 eF01,擁有全新的折疊系統,只需要 10 秒鐘就能完成折疊,另外重量僅 17 公斤,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方便使用,同時 eF01 搭載續航力可達 30 公里的鋰離子電池,最高時速達 20km/h,不管是要運動或是代步都能滿足。

而且 eF01 只需要下載 Mypeugeot APP,就能透過手機藍牙功能連結自行車,得知 eF01 的續航力以及電池存量,另外 eF01 搭配上 SUV 或旅行車就更顯方便,因為這兩種車款大部分都會有 12V 電源,能讓 eF01 直接在車上充電,出外旅遊也不用擔心沒電。這款電動輔助摺疊自行車預計會和 5008 一同在巴黎車展上亮相。

先前 Peugeot 就曾發表過電動滑板車,這款名為 e-Kick 的電動滑板車,由 PEUGEOT 及瑞士公司 Micro Mobility 合作開發,重僅 8.5 公斤,最高速可達每小時 25 公里,透過腳煞方式轉換成替電池充電的能源,續航力約在 12 公里左右,在幾秒鐘的時間便可摺疊完畢,e-Kick 也可搭配專屬的 DockStation,放在 PEUGEOT 3008 車上,並在車輛行駛當中同時替滑板車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