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休旅車的熱賣,「她們」最捧場!

2016/09/10 17:50 文/記者陳英傑

男性消費者一向都是汽車廠商鎖定的族群,不過女性消費者已經逐漸竄起,而且買豪華車的比例越來越高。

購買豪華休旅車,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購買實力也相當雄厚。(圖片來源:lexusofpeoria.com)

來自汽車購買網站 Edmunds.com 的調查,今年美國的豪華車,有 41% 是被女性消費者所買走,而 5 年前則只有 37%,這樣的改變也讓車商的行銷訴求及設計上,都朝向女性消費者的喜好來規劃。

豪華休旅車的銷售已經超過豪華房車,有一大半原因是來自女性消費者的喜愛,他們偏愛的原因在於安全性、較好的駕駛視野跟空間。

Lexus RX 系列從上個世紀就開始鎖定女性市場,獲得相當不錯的肯定。(圖片來源:Lexus)

早在 1998 年,Lexus 所推出的中型豪華休旅車 RX 系列,就是針對女性消費者所設計,強調其可靠性、寬敞舒適及安靜的車室空間。從那時候開始,車廠也陸續推出中型豪華休旅車,甚至連 Porsche、Maserati 及 Jaguar 也都跟進。

Edmunds.com 表示,Lexus 仍是這市場的領導者,有 47.5% 的銷售都是來自女性消費者,其次則為 Acura、Volvo、Lincoln 及 Mercedes-Benz。

【看更多】路況再爛也不怕!Jaguar F-Pace 越野自動脫困體驗(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