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重機還是汽車?有 Maserati 引擎的四輪重機馬力驚人!(內有影片)

2016/09/13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zareth

來自法國的 Lazareth 將 Maserati 的 V8 Quattroporte 引擎移植至這輛名為 LM847 的四輪重機上,使它擁有 470hp 的強悍性能,說是史上最狂的四輪重機一點也不為過!

【Lazareth LM847 相片集】

來自法國的Lazareth將Maserati的V8 Quattroporte引擎移植至這輛名為LM847的四輪重機上。

據外媒《AudoBlog》報導,這部來自法國的重機 Lazareth LM847 採用 Maserati Quattroporte 五代 4.7 升 V8 引擎,車前後各搭配雙輪設計,搭配只有 400 公斤的車重,在轉速 7000rpm狀態下可壓榨出 470hp 的最大馬力;轉速 4750rpm 的情況下可輸出 63kgm 的峰值扭力,性能表現相當突出。

由於 Lazareth LM847 搭配的 Maserati Quattroporte 引擎十分龐大,因此整部車的引擎視覺面積佔相當大比例,由於性能太過強悍,因此搭配的因應裝置也相當重要,Lazareth 為其搭配了水平懸架和避震器,每個輪胎搭配一組搖臂,採用固定齒比的單速傳動系統設定,擁有神級動力的 LM847 連超跑也得敬畏三分,一部要價高達 20 萬歐元(約 699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