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最新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號稱遇到 UFO 都不怕!

2016/09/15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自發生首起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死亡車禍後,不僅遭到外界撻伐,更在全球各地不斷發生交通事故,近日 Tesla 終於發布軟體重大更新,最大的改變就是升級雷達感測技術,減少攝影機的依賴性,執行長 Elon Musk 更信誓旦旦表示,就算在高速公路上遇到 UFO 降落也能進行正確的進行煞車判斷。

近日 Tesla 終於發布軟體重大更新,最大的改變就是升級雷達感測技術,減少攝影機的依賴性。

Tesla 發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8.0 版本,升級雷達感測技術,取代過去以攝影機做為主要感測器,再以雷達確認資訊的方式。

根據 The Verge 報導,Tesla 發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8.0 版本,升級雷達感測技術,取代過去以攝影機做為主要感測器,再以雷達確認資訊的方式,隨著更新後,Tesla 將可辨識過去鏡頭感測器難以辨識的物體,並用每秒 10 張的速度將多張雷達偵測畫面整合為 3D 連續影像,判斷物體是否有威脅性,有效改善頻頻煞車的問題。

執行長 Elon Musk 更信誓旦旦表示,就算在高速公路上遇到 UFO 降落也能進行正確的進行煞車判斷。

對於品牌最新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就算是 UFO 降落在能見度零的路上,都能正確煞車。另外針對駕駛手握方向盤部分,此次升級也新增一項安全機制,若駕駛在一個小時內忽略 3 次請駕駛把手放回方向盤上的警告,自動駕駛模式將行駛到安全處後停止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