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陽光灑落身上的感覺!又快又樂的 Mercedes-AMG GT C 敞篷明年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09/24 09: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近日 Mercedes-AMG 發表了一部動能升級版的雙門敞篷跑車 GT C Roadster,擁有 550hp/69kgm 優異動能的它,幾乎能媲美頂級版 Mercedes-AMG GT R 的表現,原廠預定將在明年的秋季率先在北美市場發行。

【全新 Mercedes-AMG GT C 相片集】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擁有550hp/69kgm的優異動能,幾乎能媲美頂級版Mercedes-AMG GT R的表現。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這部全新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的調校下,可壓榨出 550hp/69kgm 最大動力,較入門款 AMG GT Roadster 的 469hp/64kgm 的表現高出不少,搭配 7 速 AMG Speedshift 雙離合變速系統,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7 秒,極速可來到 315km/h。

這部全新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的調校下,可壓榨出550hp/69kgm最大動力。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 採用軟頂式敞篷設計,在車速達 50km/h 的情況下時,完成一次開合的時間為 11 秒,原廠將提供 3 種敞篷顏色供顧客選擇,分別為黑色、紅色、以及柔和的米黃色。

原廠將提供3種敞篷顏色供顧客選擇,分別為黑色、紅色、以及柔和的米黃色。

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 搭配主動式空氣管理系統、AMG Sport Suspension 運動化懸吊、AMG Panamericana 水箱護罩,加上優化後的變速箱、主動式後輪傳動系統、電子限速差速器、2.25 吋寬的後分流器;內裝則配置 Nappa 皮革、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盤、「RACE」變速模式、AMG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以及 ADS 可調式避震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