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搭到超跑不算什麼!這輛計程車會讓你不想下車!(內有影片)

2016/09/20 1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計程車與 Uber 競爭白熱化,但不管是計程車或是 Uber 都是帶給民眾方便的行業,若是在彼此競爭中能讓雙方服務質量提升也相當不錯,知名啤酒品牌推出一支新廣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正是超豪華的計程車服務,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都希望能夠坐上這種計程車。

按下「餓了嗎」按鍵,只見計程車停下後,馬上有滿滿一桌港式餐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超豪華計程車將後座完全清空,放上一組沙發供乘客使用,旁邊還有該品牌的啤酒機能暢飲,最重要的就是為於乘客右手邊的六個按鍵選項,分別是「累了嗎」、「太安靜嗎」、「想煥然一新嗎」、「無聊嗎」、「餓了嗎」以及「壓力大嗎」。

「想煥然一新嗎」按鍵,則是出現理髮師幫乘客作造型。

影片中的兩位乘客分別按下「餓了嗎」與「想煥然一新嗎」兩個按鍵,只見計程車停下後,前者上了滿滿一桌港式餐點,後者則是出現理髮師幫乘客作造型,讓這兩位乘客驚呼連連,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另外四個功能鍵會出現怎樣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