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休旅大軍新血!UX 概念車內裝照科技感爆表!

2016/09/23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自從 SUV 車款正式成為車界新寵兒後,Toyota 豪華品牌 Lexus 便以 RX、NX 等休旅車系列大賺一筆,而為了補齊品牌 SUV 大軍陣容,Lexus 決定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小型跨界概念休旅 UX,日前公布外觀圖後,今日更釋出內裝照,為正式亮相作好準備。

Lexus在今日公布全新休旅概念車UX的內裝照,完全突破時下既有的內裝設計。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Lexus 在今日公布全新休旅概念車 UX 的內裝照,完全突破時下既有的內裝設計,採用多稜角處理的中控台充斥濃濃未來感,搭配上一塊水晶面版,能控制顯示空調系統、車載娛樂資訊以及天氣狀況等,儀錶板方面則由一顆球體取代,還不知道具體顯示方式。

Lexus決定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小型跨界概念休旅UX,日前公布外觀圖。

另外中央鞍部也沒有傳統的排檔座、手煞車,外媒猜測會是以觸控方式取代這些功能,由於是概念車,因此 UX 也會展示多款 Lexus 未來的車內科技,包括可變色車窗、取代傳統後視鏡的電子後視攝影機等配備。

U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定位上則是小於NX車系,屬於小型跨界休旅。圖為Lexus NX車系。

而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原廠已在歐洲當地申請 UX200、UX250 與 UX250h 等車名商標,預計就是未來 UX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定位上則是小於 NX 車系,屬於小型跨界休旅,競爭對手鎖定 Audi Q2 與 Mercedes-Benz GLA 等豪華 Crossover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