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公佈 8 月耗能證明,2 款國產車最受矚目!

2016/09/25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8 月耗能證明資料,多款進口小客車的油耗資訊出爐,國產小客車雖然只有 2 款送測,卻都是即將發表的重量級車款。

Honda HR-V 油耗表現為市區每公升 11.83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71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為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圖片來源:Honda)

這兩款國產小客車,分別是 Toyota Corolla Altis 小改款,以及 Honda 跨界休旅 HR-V。根據能源局資料顯示,這款 Altis 為 1798c.c. 排氣量,油耗表現為市區每公升 12.2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8.79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6 公里,為能源效率等級第 1 級,現行市售 Altis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5 公里。

另一款 Honda 跨界休旅 HR-V 1.8,為 1799c.c. 排氣量,搭配 CVT 變速箱,油耗表現為市區每公升 11.83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71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5 公里,為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HR-V 將在 10 月 18 日正式發表,目前所曝光的預接單價為 VTI 為 76 萬、VTI-S 為 82 萬,S 版則為 88 萬。 

國產小客車 8 月耗能證明。(圖片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看更多】Ford 進行 Mondeo 台灣召修,因為頭燈會秀抖

↓↓點這裡看進口小客車的油耗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