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悍的 Ford Ranger 運動皮卡車,影音配備原來也很棒!

2016/09/27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雖然台灣現行法規,對於皮卡車相當不友善,但這樣的車款在台灣仍有為數眾多的支持者。Ford 推出 Ranger 2017 年式,除了依然擁有優異的越野功力,在舒適訴求的影音配備也跟著提升。

【這裡看 Ford Ranger 相片集】

其中一個後輪懸空打滑時,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可將動力平均輸出至後輪,強化越野脫困能力。

在 Ranger 2017 年式裡,Ford 導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增加繁體中文顯示,具備更人性化的語音辨識,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後,以聲控方式可撥打電話、傳訊息、聽音樂及調整空調溫度,這次也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使用 Apple CarPlay 可用 USB 連接 iPhone,以 Siri 聲控操作 Apple Maps、Music,搭配車內的 8 吋觸碰螢幕使用。

Ranger 2017 年式,Ford 導入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使用 Apple CarPlay 可用 USB 連接 iPhone,以 Siri 聲控操作 Apple Maps、Music,搭配車內的 8 吋觸碰螢幕使用。

動力部分,則維持先前設定,採 3.2 升 TDC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00 匹及 47.9 公斤米扭力峰值。具備 237mm 的離地高度,更提供了同級間最佳 800mm 涉水深度、960 公斤載重能力及 3.5 噸拖曳能力。

最高載重可達 900 公斤。

行經沙地或濕滑地段,而導致其中一個後輪懸空打滑時,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可將動力平均輸出至後輪,強化越野脫困能力。搭配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可切換高速二驅 (2H)、高速四驅 (4H)及低速四驅 (4L)等三種傳動模式,針對不同的狀況如高速巡航、濕滑或是泥濘、沙地做調整。

其他配備則有運動化燻黑魚眼型頭燈、Wildtrak 鎗色烤漆六角型水箱護罩及保桿、同色系電動調整後視鏡、車門把手、金屬迎賓踏板、車側蜂巢飾板、開放式置物平臺飾桿及 18 吋鈦銀雙色鋁圈,售價 143.9 萬元。

【看更多】Ford 進行 Mondeo 台灣召修,因為頭燈會秀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