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車款近身肉搏!第四季新車市場火併誰勝出?

Honda HR-V 休旅(國產)

眾所期待的跨界休旅 HR-V 將在 10 月 22 日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Honda)

眾所期待的跨界休旅 HR-V 將在 10 月 22 日在台灣上市,擁有 LED 頭燈組、靈活的空間運用、自動駐車系統、完整 6 具安全氣囊等豐富配備,在加上年輕運動化的外型,HR-V 將會是年底 SUV 戰場上不可忽視的對手之一,預接單價分別為 76 萬、82 萬以及 88 萬元。

擁有LED 頭燈組、靈活的空間運用、自動駐車系統、完整 6 具安全氣囊等豐富配備。(圖片來源:Honda)

Ford Kuga 小改款休旅(國產)

Ford 旗下重點 SUV 車款 Kuga 小改款預計會在 11 月上市,外型上包含水箱護罩、頭燈霧燈、輪圈、前保桿與下擾流等都會作出改變。(圖片來源:Ford)

Ford 旗下重點 SUV 車款 Kuga 小改款預計會在 11 月上市,外型上包含水箱護罩、頭燈霧燈、輪圈、前保桿與下擾流等都會作出改變,預計會與外國小改款同步,內裝則大幅提高質感與科技配備,讓 Kuga 的競爭力上升不少。

內裝則大幅提高質感與科技配備,讓 Kuga 的競爭力上升不少。(圖片來源:Ford)

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款休旅(國產)

Outlander 此次小改款將打破這個傳統形象,加入最新世代的設計語言。(圖片來源:Mitsubishi)

由於過去較為傳統的外觀設定,導致 Outlander 的銷量始終不如同級對手,但此次小改款將打破這個現象,加入最新世代的設計語言,包括水箱罩、頭燈、氣壩、保桿全部都重新設計,讓原本老成的外貌至少年輕 10 歲,車廠強調新車改動的地方超過 100 處以上,堪稱大改款,預計能在年底 SUV 戰場上搶下一席之地。

車廠強調新車改動的地方超過 100 處以上,堪稱大改款,預計能在年底 SUV 戰場上搶下一席之地。(圖片來源:Mitsubishi)

↓↓點這裏看同場加映:第四季進口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