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安全油電旗艦房車!Honda Accord Hybird 正式在台亮相

最重要的部分則是品牌首見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擁有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以及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提供給車主全方位的防護。

動力配置上,由於取消燃油車型,僅剩下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搭載重新升級過的 i-MMD 動力系統。

動力配置上,由於取消燃油車型,僅剩下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搭載重新升級過的 i-MMD 動力系統,引擎為 2.0 升 i-VTEC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與 Odyssey Hybrid 相同的「H4」馬達,總效馬力達到 212 匹之譜,平均油耗更是傲視同級車的 23.7km/L。

家族式的飛翼式車頭搭配上全新 LED 燈組。

外觀上,維持旗艦房車的穩重洗練,並添加些許運動感與空力設計元素。

Accord Hybird 更擁有四種行車模式,分別為 EV 純電模式、高速巡航模式、智慧複合模式以及電力再生模式,純電模式能在短程行駛下提供完全無汙染的車輛運作;高速巡航則等於 Sport 模式,能提供即時的大馬力輸出;智慧複合模式就是引擎與馬達的結合,帶來高效率的能源運用;最後的電力再生則是收集煞車與滑行時的動能,轉換為電能儲存。

立體雙腰線設計,讓 Accord Hybird 看起來相當霸氣。

重新設計的尾燈組,讓 Accord Hybird 更加穩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