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Nissan March 剛登場!Nismo 戰鬥風格立刻上身

2016/10/04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Nissan 在巴黎車展開幕前,搶先發表一部全新第五代 Nissan Micra (台灣稱 March)小掀背車,外觀與上一代判若兩車,搭配上小排量動力,令許多車迷期待萬分,近日更由知名設計工作室 X-Tomi Design 改造,讓原本就已經變帥的 Micra 化身成極具侵略性的小戰車。

Nissan在巴黎車展開幕前,搶先發表一部全新第五代Nissan Micra小掀背車。(圖片來源:Nissan)

來自匈牙利的獨立設計工作室 X-Tomi Design 所改造的作品相當多元化,從超跑、貨卡到小掀背車一應俱全,此次針對的作品鎖定前陣子才發表的五代 Nissan Micra,設計師為其加入了濃烈的 Nismo 好戰風格,極具侵略性的外觀與原本的模樣有著天壤之別。

此次針對的作品鎖定前陣子才發表的五代Nissan Micra,設計師為其加入了濃烈的Nismo好戰風格。(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車前方面經過 X-Tomi Design 大幅度翻新,原先矩形 LED 日行燈換成了銳利的細長造型,下方擾流板也融合了紅色元素,更增添性能風格,並於下方水箱護罩兩側額外新增了一對進氣口;除此之外,原先銀色的輪框也換成了銀黑樣貌,搭配紅色剎車卡鉗、紅色側裙、以及突兀的黑色後視鏡,倘若此部真能量產導入掀背車市場,必定能夠引起熱血車迷一陣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