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是先亮相,明年才開賣的 Porsche Panamera 台灣售價公佈!

2016/10/04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以 Panamera 進軍豪華跑車獲得成功的 Porsche,推出第二代車型,今天也首度在台灣亮相,不過並非正式上市,而要到明年才會在台灣開賣。

【這裡看 Porsche Panamera 第二代相片集

Porsche Panamera 今天在台灣首度亮相,不過正式發表要到明年。

今天展示的,為 1038 萬元起的 Panamera Turbo,採 V8 汽油引擎,馬力達 550 匹,從 0 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 3.8 秒,切換至跑車計時套件模式時,則僅 3.6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306 公里。

有著與 Porsche 911 相同的跑車設計風格。

有著與 Porsche 911 一樣的跑車設計,後座車高降低 20mm,有著外擴的肩線。這一代也導入保時捷先進駕駛艙 (Porsche Advanced Cockpit),包括類似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介面及可自行設定的 LED 螢幕。

基本車身售價部分 Panamera 4S 為 755 萬元起;Panamera 4S Diesel 為 775 萬元起;Panamera Turbo 為 1038 萬元起。

【看更多】看似不起眼的商用車,加速度竟強壓眾家超跑?(內有影片)

依然採五環儀表板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