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2017 WRC ! Volkswagen 推新戰車 Polo GTi 上場!

2016/10/07 17: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為世界級頂尖賽事,參賽車輛都是由市售的量產車為基礎研發改裝而成,也可說是最接近真實世界的賽車。近日傳出, Volkswagen 很有可能推出「Polo GTi」上場應戰。

近日傳出Volkswagen很機會推出自家選手「Polo GTi」上場應戰WRC世界拉力錦標賽。

據外媒《Autocar》報導,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表示,為了迎戰即將在明年初開始起跑的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原廠將推出全新高手來應戰,有別於參加 2013、2014、2015、2016 年度賽事的 Polo R,此次將要力推改裝等級更高的新一代街車「Polo GTi」出賽。

全新 2017 選手「Polo GTi」將會有更精進的性能展現,並且符合國際賽車協會(FIA)的各項標準規範,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的改造下的馬力輸出可提升至約 380hp 左右,且裝備上多種空力套件來輕量化車重,使車體跑起來更加有力道;另外,基本道路版的 Polo GTi 也即將在明年發表,搭載的是可輸出 189hp 的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