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人時間很寶貴!Bentley 連加油的時間都能省

2016/10/06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 And Driver

全球最頂級豪華品牌之一的 Bentley,主打客群非富即貴,而這些有錢人的時間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所以 Bentley 為了避免車主還要花時間去加油,特別推出一項名為 Filld of Bentley 的服務,只需要透過手機 APP 就能叫「汽油外送」,讓車主隨時上車都是滿油箱的狀況。

Bentley 產品行銷經理 Christophe Georges 表示,這項服務將能提供客戶更豪華的享受。

車主隨時上車都是滿油箱的狀況,絕對能有好心情。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美國科技公司 Filld 與 Bentley 進行合作,在美國加州地區,Bentley 車主只需要透過手機 APP 程式,就能請專人幫自己加油,只要在 APP 上預先設定好交貨時間,不需要親自解鎖油箱,也不用告知車輛位置,這項服務都會幫車主搞定一切。

Bentley 為了避免車主還要花時間去加油,特別推出一項名為 Filld of Bentley 的服務,只需要透過手機 APP 就能叫「汽油外送」。

Bentley 產品行銷經理 Christophe Georges 表示,這項服務將能提供客戶更豪華的享受,無論車主甚麼時間點在甚麼地方,我們都將會把油料送達,而且這只是計劃的一部分,未來還會有更多高級服務出現,希望車主擁有的不只是一輛 Bentley,還有一群專屬服務團隊。

只要在 APP 上預先設定好交貨時間,不需要親自解鎖油箱,也不用告知車輛位置,這項服務都會幫車主搞定一切。

合作夥伴 Filld 的創辦人 Christopher Aubuchon 更表示,透過科技業與汽車業的結合,讓顧客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節省寶貴的時間,絕對會是一項成功的商業模式。目前這項服務僅限於美國舊金山地區,至於如何解決油箱蓋解鎖、如何找到顧客車輛、油需要多久送到等問題,Bentley 並未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