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sh 接班人來了!Toyota Sienta 台灣官網現蹤影!

2016/10/0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最暢銷品牌 Toyota 剛在昨日發表小改款神車 Altis,隨即又在官網上預告重量級國產轎旅 Sienta 的登場,除了與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合作以外,更率先曝光 Sienta 的外觀造型,其他詳細資訊則會在明後兩天陸續公布。

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幫 11 月登場的重量級車款 Sienta 暖身,特別找來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合作,並推出一系列貼圖。

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幫 11 月登場的重量級車款 Sienta 暖身,特別找來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合作,並推出一系列貼圖。而從官網公布的外觀資訊來看,作為 Wish 接班人的 Sienta 與其他國家一樣主打亮黃車色,同時搭配黑色營造強烈對比,蠻容易讓台灣車迷連想到計程車。

從官網公布的外觀資訊來看,作為 Wish 接班人的 Sienta 與其他國家一樣主打亮黃車色,同時搭配黑色營造強烈對比,蠻容易讓台灣車迷連想到計程車。

外觀造型方面,與先前各家媒體猜測一致,與日規版本相當接近,設計元素與 Yaris 等車款類似,採用大量不規則狀線條組合出活潑外型,並搭載新世代的 LED Bi-Beam 頭燈與 LED 日行燈條,另外在尾燈、霧燈甚至輪圈設計上,也都與日規版本相當神似。

外觀造型方面,與先前各家媒體猜測一致,與日規版本相當接近,設計元素與 Yaris 等車款類似,採用大量不規則狀線條組合出活潑外型。

內裝方面則沒有公布,預計要等到明後兩日才會陸續登場,但從一張後車門開啟的圖片中可以發現,台灣國產 Sienta 應該會採用深咖啡與黑色混搭的雙色內裝,同時先前也有國內媒體捕捉到偽裝測試照,發現手煞車形式與日規不同,因此國產 Sienta 在車艙鋪陳上會與日本版本較為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