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開上路逛大街的 F1 超跑! Mercedes-AMG 油電車馬力破 1000 匹!

2016/10/08 09: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Mercedes-Benz 要推出全新 Hybrid 混合動力超跑的傳聞一直都沒停歇,如今原廠終於釋出更進一步的消息,計劃將最新作品取名為「Mercedes-Benz AMG EQ」,更受矚目的是將納入 F1 賽車的動力配置,讓外界相當期待其最後的成果。

Mercedes-Benz要推出全新Hybrid混合動力頂尖超跑的傳聞一直以來都存在著,計劃將最新作品取名為「Mercedes-Benz AMG EQ」。

據外媒《Motor Trend》報導,Mercedes-Benz 市場部門副總 Jens Thiemer 表示,Mercedes-Benz 全新頂級超跑將會採用出自於 Formula 1 賽車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因此並非純電超跑,並將其命名為「EQ」。

倘若這部 EQ 頂尖超跑真能如願問世,便能夠證明 Mercedes-Benz 有能力創造一部搭載新世代動力引擎、且又節能的性能作品,雖說目前最終計劃仍尚未定奪,不過 Jens Thiemer 也證實,目前官方已經決定好策略,指定要以旗下某一部作品為基礎打造出衍生 EQ 版,且將維持原有的名稱。

除了 Aston Martin AM-RB 001 運用了 F1 性能元素之外,Mercedes-AMG 頂級超跑的出現將會是最新且最猛的合法上路性能車,預期壓榨出的馬力將超過 1,000hp。

除了Aston Martin AM-RB 001也運用了F1性能元素之外,Mercedes-AMG頂級超跑的出現將會是最新且最猛的合法上路性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